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南投看守所:回首頁

:::

110年技訓課程「電銲班」結訓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0-05
  • 資料點閱次數:396

110年技訓課程「電銲班」結訓典禮

  為配合落實收容人出監後之職能競爭力,符合目前就業市場需求,並活化訓練資源,本所今年度開辦第一期電銲班技能訓練課程,於5月4日開課,

惟因COVID-19疫情嚴峻影響暫停課程,直到8月19日疫情趨緩後恢復上課。

  典禮由本所所長親自主持,所長勉勵同學,理論基礎的重要,實作練習的熱忱,要珍惜擁有的,放下失去的。老師利用年休假遠道而來,用心教學

指導,每位同學之作為影響整個團隊,良好正確且用心的學習態度即是最大的回饋,本期課程圓滿成功,嘉惠未來想學習的同學,得以持續開班辦理。

  繆老師亦鼓勵及肯定全體學員學習成果。每位學員分享學習期間心得及感言,感謝機關給予機會,感謝老師耐心諄諄教導,從課程中激發濃厚興趣

與成就感,同學均表示受益良多,收獲滿滿。

  本所頒發結訓同學學習時數證明書,最後老師同學互道祝福並全體合照,在歡樂且溫馨氛圍下為本年度電銲班課程畫下圓滿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