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南投看守所:回首頁

:::

111年技能訓練第2期「藍染短期行銷班」結訓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18
  • 資料點閱次數:181

  今天的結訓典禮由所長親自主持,首先學員發表「藍染」學習課程心得分享,從一開始陌生,慢慢地對這門傳統技藝產生興趣,型版雕刻的練習,讓自己更加細心、有耐心和專注力,最後看到美麗的實習成品充滿成就感。

  所長表示,同學來到這裡,暫與外界隔離,利用這段期間好好深思,全心全意為自己想一想,能做什麼?學到什麼?最後改變了什麼?技訓課程提供師資、材料等資源,活到老學到老學習不中斷,只要學員能好好把握,認真學習必然有所收穫。再將實習成品透過公開展示、義賣或推廣,俾使社會大眾瞭解且看到學員們努力學習成果。

  感謝湯老師的用心教學指導,其表示,為了公益也為了傳承工藝,長久以來持續教導所內學員,希望學員都有正確觀念,學得一技之長,有機會也能成為一顆藍染工藝的小種子,然後成長、茁壯,相信只要撒下種子,就會有希望,在學習過程中得到興趣和啟發,將來歡迎加入藍染工藝的行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