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南投看守所:回首頁

:::

矯正署署長春節視察南投看守所剪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7-05
  • 資料點閱次數:994

  法務部矯正署署長黃俊棠於農曆年初三蒞所視察,一開始,署長利用巡視接見室的機會與收容人家屬閒話家常,並祝賀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另外,巡視勤務中心(中央台)聽取中央台主任簡報勤務安排與囚情,並慰勉同仁辛勞。於巡視各場舍時,剛好收容人在唱卡拉OK,為增添新年熱鬧氣氛,特別唱了一首「雙人枕頭」與收容人同歡,曲畢勉勵收容人應改悔向上,以求早日返鄉,而在所這段期間,也要常常對另一半表達感謝之意,除謝謝家人的支持,也要謝謝另一半在這段期間照顧家人。並期待收容人出所後,能夠像「雙人枕頭」歌詞裡「…為著你,什麼艱苦,我嘛不驚;為著你,千斤萬斤,我嘛敢擔」,承擔起照顧家人的責任,最後署長鼓勵收容人要利用家庭支持的力量讓自己改變,並在家人的祝福中,開創自己的人生新氣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