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南投看守所:回首頁

:::

111年技能訓練第2期「電銲班」結訓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18
  • 資料點閱次數:160

    本年度與社團法人台灣職場技能協進會合作辦理之電銲班第2期,於本(111)104日結訓。

 本所為使收容人出所前預先做好職涯規劃,自去年度起開辦電銲技能訓練班,聘請專業師資入所授課,使其學得一技之長,提升自信與能力,未來出所後可銜接職訓課程,考取專業證照,落實強化謀生技能,順利就業穩定生活。

本期安排一般手工電銲操作,學員計9名,總時數45小時之訓練課程,包括基礎學理、點焊、平焊、角焊、橫焊及對接等,在老師的用心教學及指導下,瞭解焊接專業基礎理論及操作運用,技術大有進步,受益良多。

    結訓典禮由林教誨師主持,其勉勵學員父母對子女的無私奉獻,要知恩圖報,老師毫無保留傾囊相授,要尊敬懷有感恩之心,沒有人願意失去自由來到這裡,惟既已發生,何不把握機會,利用時間學習,無論出所後是否從事此行業,需用時得加以發揮,也是對自己的肯定。授課老師亦勉勵學員再接再礪繼續進階研習,學員代表也表達了上課心得及感謝之意,在頒發結訓證書、合影後,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