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南投看守所:回首頁

:::

111年度技能訓練第2期「電銲班」開訓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18
  • 資料點閱次數:214

    今日假綜合教室舉辦111年度第2期「電銲班」開訓典禮。本所積極推動對收容人出所就業,及職場上有需求之技能訓練,自去年度起開辦一般手工電銲實務技能訓練,讓收容人能有機會接觸到電銲基礎學理,及點、平、角焊等實務練習,使收容人預先做好職涯規劃,出監後能順利銜接就業,重新開始,成為社會上有用之人。

    本年度與「社團法人台灣職場技能協進會」合作,蔡理事長亦安排專業且用心之講師,本期由艾許老師及楊老師蒞所授課。

    開訓典禮由所長親臨主持,介紹協會及指導老師,並鼓勵同學,基本原理要好好學習,基礎打隱最為重要,出所後再持續進階研習。在學習過程中安全罷第一,配備均齊全,切勿覺得麻煩或天氣熱而忽略該有的保護步驟,務必做好防護措施,避免受傷意外發生。另在學習上拿出應有態度,好好學習完成本期課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