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南投看守所:回首頁

:::

美國加州恩典合唱團蒞所表演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6
  • 資料點閱次數:26
DSCF0196

  「美國加州恩典合唱團」B隊於113411日上午由財團法人基督教南投更生團契陳平安牧師,偕同郭家暢牧師帶領志工33人,蒞臨本所舉辦關懷監所收容人音樂會。

   一開場,恩典合唱的團27位成員,共同獻唱了多首悠揚動聽的詩歌,接著進行福音歌手陳艾美的歌唱表演,其天籟般的歌聲讓歌曲充滿了生命的歷練與感動,感染撫慰了現場收容人的心靈。之後由更生人陳正修牧師進行福音及生命故事分享,見證毒品的危害與傳遞珍惜生命的價值,也鼓舞收容人自我反思與活出生命精彩的期待。                      

   此次恩典合唱團在本所的巡演將近2個小時,內容多元豐富且具啟發性,使收容人獲益良多,最後活動在更生團契郭家暢牧師的祝禱下,同學們帶著感恩的心,結束此次關懷見證之旅。

   該所所長陳育鼎特別頒發感謝狀讚揚恩典合唱團舉辦監所收容人巡迴音樂會,讓收容人能感受來自外界的關懷與支持,也期勉收容人由毒品及酒精的戕害自覺,並培養拒絕物質濫用的信念與決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