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南投看守所:回首頁

:::

「戒癮專班結訓典禮~我們不一樣」活動剪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7-05
  • 資料點閱次數:901

  本所為同學們量身訂製全方位課程,從生理、心理、法律、理財、溝通與人際互動、成功更生人等面向,分別聘任陳奕旭營養師、正念團隊與福智團隊、地檢署蔡欣樺主任觀護人、林珮瑜理財顧問、陳綺賢老師、及4/23上映電視劇「阿良的歸白人生」主角高肇良師兄跟陳雪花老師指尖上的創意卡片實作..等各方菁英老師協助此次課程。

  110年第1期的結業典禮於322()9-11時辦理,本所所長致詞表示:「專班從成員篩選到接受一條龍全方位課程,所內層層把關,希望受刑人上完課程後有所蛻變,並從中挑選課程表現優秀學員連結監外自主作業,發揮社區處遇功能。」監外自主作業廠商【皇穹陵紀念花園】黃耀特助致詞表示:「有好的態度跟心態才能適應工作,看到該所用心跟受刑人的改變,我們願意釋出部分工作機會長期配合下來,覺得這些受刑人表現良好,他們需要的只是一個機會,並給同學們祝福。」

  在這次活動中,每個學員都是主角,學員們親手拿著麥克風說出自己學習後的改變、感謝老師們的付出、更感恩家屬不離不棄持續陪伴與支持,活動最後在學員「明天會更好」的歌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期許每位學員從這過程中,找到不一樣的自己,奔向新人生階段。

回頁首